> ANESI保濕排毒系列 › 活氧啫喱
  • 200 ml

    HKD $0.00

活氧啫喱
VEANQGO20

這款獨特的啫喱,有效活氧肌膚,保護和滋養,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,適合所有皮膚類型。100%無油配方,這款啫喱可用作面膜,也可結合不同的美容儀器使用。

 

  1. 減少肌膚缺水現象。
  2. 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及彈力蛋白纖維之再生,增加細胞膜之融合,加強其抵禦自由基及衰老之能力。
  3. 具抗發炎及消減紅腫之功效。
  4. 消除疲倦,並使肌膚剔透亮澤。

 

*美容院裝 - 只供批發

純氧因子 (Oxylastil®):大豆衍生物,可提升線粒體之氧氣攝取量,產生更多能量物質,供給細胞使用,刺激纖維母細胞及活化細胞之新陳代謝。

 

組織呼吸因子 (Biodyne TRF)促進微循環,改善營養攝取與細胞廢物排出之間的平衡。與純氧因子結合產生協同作用,增強細胞呼吸及排出廢物的功能。

 

有機矽衍生物 (Algisium C®):具激活細胞及再生功能的活性成分。具鎖水、滋養及緊緻功效,同時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、醣化作用及結締組織變化的損害。

三種使用方法:

  1. 面膜: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敷5-10分鐘。於最後的數分鐘,可配以輕柔按摩增強活性成分之滲透。
  2. High Frequency高頻電療儀: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,用高頻電療儀的磨菇狀電療棒配合橙色光頻,以達消炎及舒緩之功效。
  3. Mirco-galvanic微電流離子機: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,利用離子負極,將產品之養分導入肌膚底層。以紙巾抹去面上多餘的啫喱,再以化妝棉沾取保濕排毒爽膚水徹底清潔肌膚。